行车记录仪零售店有市场吗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行车记录仪现在很多**车都已经普及了,为了行车安全,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可以说行车记录仪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开一家行车记录仪零售店有市场吗?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相信不少人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关注的还是看行车记录仪的像素或是分辨率,但实际上高分辨率、高像素,并不意味着图像效果就更清晰。因为图像的清晰度,只与摄像头感光元件的面积和像素密度有关。

因为只有感光区域的面积越大,感光像素的密度越大,图像才会更清晰。现在的行车记录仪产品,出于成本考虑,都会选择尺寸为1/3英寸的CCD,有效感光像素点330万左右,如果将其画面裁切成1080P分辨率,正好200万的像素需求。

不过满足“需求”,并不意味着画面会更加清晰,只是60分及格而已。因此如果一个行车记录的CCD面积大约1/3英寸,质量还说的过去,否则其画面质量**堪忧。

不少人认为分辨率大、像素高,画面就清晰,实际上要**画面的清晰度,还需要看画面刷新率——帧数。也就是说,刷新率越高,每秒钟拍下的画面就越多, 帧数就越高,画面的质量和清晰度也会相对提高。因为对于高速行驶的车辆来说,帧数越高,拍到的画面越多, 越容易拍到更清晰的画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