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提高利润的技巧有哪些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都会吃到水果,近年来更是有很多创业者都通过开水果店成功致富了,但是要想提升水果店利润你还需要掌握经营方法,所以今天小编为那些想开水果店创业的朋友们来介绍一下,店铺的相关经营技巧。

不要盲目扩张

如果进货的渠道和货品数量没有大的改变,经营成本和规模便受到制约。水果超市店租、装修装饰、水电费用等开支高于游动商贩和坐摊经营,价格上也没有太大优惠,一不小心就会亏本关门。

延伸服务提升人气

比如,有家开在大学城旁边的水果店面积不大,服务项目却很齐全,时尚感十足。外面是水果区,里面是水吧,卖的全是鲜榨果汁、水果茶、水果沙拉、果干等和水果挂钩的东西,吸引了不少********区的人也喜欢来这里。长期来的客人可以办理会员打折卡。只要是大学城和附近小区的客人,打电话过来,订购 20元以上的水果,就可以送外卖。如果对水果不满意,当天还包退换。**正筹划着推出水果券,“送老师、送朋友都很好啊,省得提着沉沉的********心打听别人喜欢什么水果。”

收集信息

(1)已有信息,即可预见信息:质量好坏、水果知识等。主要从网络和竞争者顾客中获取;

(2)未知信息,即动态信息,比如价格、天气。了解动态信息是规避风险的重要手段;

(3)销售量和每日的人流量,清楚平稳状况什么样和每日落差状况,为调整经营提供依据。

(4)同行情况:他们的促销方法、商超近况、他们的每日销量和人流量。弄清这些可以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

开源节流

(1)开源:产品上讲,不能让水果过期或烂掉坏掉,不同的水果的不同保质期要提前知晓,不同的天气也会有不同的期限。因为是做**生意,所以在价格上一定要公道,不能高于同行,那么在进货渠道上就得要多下工夫了。

(2)节流:节省不必要的开销,节省下的就是利润,例如水电、包装、用品等。

此外,还需注意在每种水果小摊位上写好水果名称,价格,产地以及口味特色;同一种水果可以按品质和大小分成小摊位,设置不同的价格,这样也有助于销售,**水果店利润哦。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