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避掉不正规的家政加盟公司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家政服务现已逐渐深化到我们生活,给繁忙的我们处理了各种烦恼,让我们能够愈加结壮安心的去处理自己的作业,没有后顾之虑。现在家政职业现已成为一个比较*手的出资项目,很多的出资者将目光聚集到家政服务职业。想要运营一家家政公司的你,知道应该怎么躲避掉不**的家政加盟公司吗?

1、不**的家政公司一般存在运营状况不佳、市场份额较低的问题,那么*要他们因此会想尽方法骗消费者的*,如诱惑消费者付出全年或半年服务费,然后牵制消费者的消费挑选,并为半途隐遁埋下伏笔。

2、这些公司一般价格一般比较低,并且一般都是以“低价”来吸引消费者,可是他们会在签约时或许在半途再说加收项目和费用,实践算下来比平常收费贵了很多,通知你,在哪些地方超出了服务范围或许需求作特别处理,然后必定要你加*,或许就不做下去了。

3、没有**挂号,作业人员没有获得相关资格证,也不去工商部门挂号注册,就成立了“家政服务公司”。另外他们的家政清洁东西也是十分差的,*要表现在运用的清洁药剂和运用的东西上。

不**的家政公司运用的大部分药剂都是自己勾兑的,其对家具和装修材料有极大的腐蚀性;并且他们的家政员也都是没有通过**的训练,这些公司的家政服务人员十分不注意清洁,运用的毛巾没有严厉分隔,如清洁了马桶的毛巾拿去擦洗灶台或许洗面盘、浴盆等设备。

标签: 家政加盟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