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吃多份飞机餐上热搜是怎么回事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海南航空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对此,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在7日凌晨回应称,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擅自将其打开试吃,已给予其停飞调查。

11月30日,乌鲁木齐航空某航班落地银川前45分钟时,一乘务员未对剩余飞机餐进行处理,试吃数份餐食被拍下。

有网友称这名空姐是海南航空空姐“该空乘人员面前摆了一排飞机餐,而她竟然每盒都吃了一口”。

该空姐面前摆了一长排打开的飞机餐,大概15盒左右。但光从视频中显示,并非一些网友所说每盒都吃了一口,她是吃了其中一盒的菜。

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12月7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南航空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事件,经内部排查,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

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此乘务员的个人行为严重违反航空公司客舱服务规范相关条例。

乌鲁木齐航空称,针对该名员工的违规行为,已经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并全面排查,**乘务组执勤期间严格执行餐食处置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相关人士,得到回应,称“这个事情公司非常重视,我们对这个事情进行了清查,目前确认视频中的乘务员确实是我们公司。

调查确认乘务员是在发餐之后,对剩余餐食进行了不**的处理。网上流传的视频拍摄于班机落地前45分钟左右。(乘务员)在完成所有的客舱工作之后,在整理客舱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