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可以美白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草莓因其味道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而深受人们的喜欢。因为草莓有抗癌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调节胃肠道,避免造成一些疾病出现,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对人体有很好的功效。那么吃草莓可以美白吗?

吃草莓可以美白吗

可以。

草莓中含有糖分,以及多种果酸,维生素,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丰富,经常吃草莓可以起到美白滋润,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的效果。

草莓的美容成分

维生素C

维生素C是抗氧化的良药,它能有效对抗色斑、皱纹,还能与蛋白质结合,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形成,更可从**上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阻止色斑形成。

叶酸

叶酸也被称为女性滋养精华,它对预防贫血、增强黏膜功能和促进细胞再生有着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能良好改善女性贫血,改善因贫血导致的脸色苍白现象。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能够增强肠动力,清除肠道垃圾,增加有益菌,改善肠道环境。缺乏膳食纤维,会导致肠内消化残留物堆积,出现便秘、皮肤粗糙、粉刺等问题。吃草莓可以改善肠道环境,进而改善皮肤干燥,痘痘滋生等皮肤问题。

吃草莓对皮肤有哪些好处

1.适量吃草莓,能帮人体皮肤外层多一层保护,防*紫外线或是其他辐射。

2.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排除体内的毒素,改善皮肤暗黄的现象。

3.经常吃草莓,还可以起到去油,洁肤的作用,可令皮肤变得清新,平滑,还能避免色素沉着,而草莓中的稀有物质莓多酚还有祛痘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