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成立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株洲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以下简称“通报中心”)在株洲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成立,负责全市网络安全的监测预警、通报处置、综*考核等工作。

市网技支队支队长刘河介绍,通报中心成立,目的是推动形成以公安机关为核心,**职能部门、重要行业主管部门为成员,**组和技术支持单位参加的网络安全通报预警和应急处置体系,大力提升全市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防护能力。

通报中心要求各成员单位内部建立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制度,确定承担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各成员单位一旦发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或事故,要**时间通过电话向通报中心及所在地公安机关报告。

据了解,通报内容包括:国内外、区内外网络与信息安全政策、重大举措,区内网络****工作开展情况;网络安全状况、安全形势分析预测等信息;计算机病毒、网络攻击及系统漏洞情况;利用网络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网络攻击的预警通报,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通报;通报信息安全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方法;其他影响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