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据了解,今年汽车后市场的**状况,亿欧曾经整理过今年汽车后市场的**状况《10个月34起**事件,总额破50亿人民币,2017汽车后市场谁是赢家?》,10个月34起**事件,每个月平均有3-4家企业获得**,相比于2016年,每周几乎都会有汽车后市场**状况。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以下分享。

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据了解,在盘点的**企业中,汽车后市场新增企业呈下降趋势,这都反映出了汽车后市场正在经历一场资本的考验。从现有的汽后市场的玩家来看,主要有三种模式:自营交易平台、撮合交易平台、系统管理服务。现实是,大家发展得都看似平静实则艰难。

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总结来说:

1、重模式的企业越走越重,大到业务不可控,有些企业甚至正在寻求IPO获得自救;

2、轻模式的难以形成品牌化获取用户流量,平台在资源获取上存在不小的难度;

3、靠卖系统的创业者没有考虑清主流市场的需求在哪里,一味提倡提升管理效率,没有关注到大而散单店小的汽修门店需要的是增量市场的**。

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创业者出路在哪里?虽然从现在来看,京东、阿里在后市场并没有掀起腥风血雨,但其野心不可估量,狼来了和狼真的来了相隔多久谁都不能预判。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据了解,当然,在现有情况下,*头的进入缺乏的是真正懂汽车的人才和深耕汽车行业的产业链资源,所以下一步他们可能在此深耕,通过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对业务结构的补充,*终才是收割的阶段。

汽车服务加盟行情动态,汽车后市场应该向谁靠拢?据分析,摆在汽车后市场创业公司前面只有两条路:要么附庸*头,要么加固城河,哪一种选择都不影响汽车服务加盟的创业梦想,现如今选择好的项目至关重要,敬请留言加入了解更多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