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防骗之总部考察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聪明的投资者在加盟之前一定都会仔细的对加盟总部进行一番详细的考察,可是创业资讯发现,有些不**的加盟总部正是抓住了创业朋友的这种心理,于是骗子在总部的外观、样板店等问题上做足了文章,以减少投资者的疑心,达到签约、骗*的目的。

骗子总部都是怎么骗你的呢?*先他们会通过死缠乱打的方式套住你,然后给你**,另外,骗子们会以“具体事宜电话里说不清”等诸多理由为借口,极力邀请你去所谓的总部考察,只要你去总部考察了,那骗子的骗术基本上就成功了50%。

一旦你到总部考察,骗子们会继续通过类似“9大赢利分析、投资分析、安全退出”等一系列手法向你灌输他们的加盟项目,并会引导你去所谓的形象店考察。创业资讯提醒,骗子的形象店大概有两类:

**类,骗子们在街面门市所设置的形象店。这类的店往往由骗子们安排的自己的人在经营,无论实际的经营情况如何,“店主人”都会按照事先设计好的言辞继续鼓动你加盟的。

第二类,骗子们在总部办公,总部楼里的装修豪华,并且设有新奇、豪华、**的商品形象店。这类形象店平时是关门的,只有在考察者到来时才打开店们,开足室内所有的灯光。骗子们介绍店里新奇、**却价格低廉的商品,让参观者大饱眼福,更强烈的刺激了你加盟的欲望。然而在你真正加盟后是订不到那些新奇、**商品的,即使订到了**货,也是价格奇高的,决不是骗子们当初所介绍的价格的。

创业资讯的小编获悉,骗子总部真正的加盟者都被隐藏起来了,即使你直接向骗子们索要真正的加盟者的联系方式,骗子们也会找很多借口**提供的。因为骗子们知道,一旦你与真正的加盟者取得了联系,就会了解到真相,那骗局就会被攻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