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怎样进货与补货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怎样进货与补货,网店创业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需要仔细考虑的事情很多,进货和补货就是其中之一,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进货的商品种类,**次应该尽可能的多,因为你需要给顾客各类产品的选择。种类越多,顾客选择的空间越大,其需求取向越容易被你了解,其消费潜力也越能被激发。

当对顾客有一定了解,你就可以锁定一定种类的产品。因为资金有限,所以只有把资金集中到有限的种类上,你才可能单个产品进货量大,要求批发商给予更低的价格。

当你发现某件商品**时,就需要快速为这个商品单*补货,这时不管从所花费的时间和资金上来看,都是得不偿失的。而如果不补货的话,就只好眼睁睁看着顾客失望的离去。

但是,假如你进了五件同样的商品,在它们的销售期内,其他的产品也很可能需要补货,这样你就可以***去补货,来提高补货的效率,并节约补货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