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便利店怎么经营创收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京东推出新零售概念的经营理念,也就是开启了京东便利店模式。那么京东便利店开店也有一段时间了,到底京东便利店怎么**?京东便利店能不能**?

一.线下零售行业业的现状。

说起京东便利店利润在哪里,不得不先说说线下零售业的发展现状。

线下零售行业现状线下零售凋落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为什么会逐渐凋落呢,其核心原因是信息传递链条复杂、渠道成本高、营销粗放、运营简单。

线下门店尤其是大部分零售门店的营销、运营和信息传递链条在电商基于大数据、强运营和完整方**面前会被碾压成渣,在这些维度上,线下**无法和线上竞争。

当然,线下零售也有其部分优势,那么结合电商方**,将原有信息传递链条、渠道结构、营销和运营进行深度改造,不但会为企业带来新的流量渠道,或许不经意间也就造就了一个新的一体化电商帝国。

二.那么京东便利店利润在哪里,有什么优势呢?

既然电商行业有找流量、做平台的动力,但光有动力不行,没有价值的东西,长期来讲是无法立足的,那么新零售的价值在哪呢?

1) 对于传统零售商来说,电子商务*有杀伤力的点在于更低的价格,明显的价格差异往往会使消费者放弃传统零售商。但便利店的用户大多对价格不敏感,不仅不敏感,用户甚至能够接受更高的价格。

这么看来京东便利店的利润会很可观,这就解答了“京东便利店利润在哪里”。

2) 打通B2B信息流转链条,提高to B行业效率;譬如,你是开店**你不需要到处找货,因为你门店的ERP系统和京东的商品系统是打通的,系统会设置库存预警和库存红线。

你缺货的时候,只要打开你的收银系统,系统会自动向你**补货清单以及**商品,你确定下单以后,订单自动分发至仓储进行分拣,并对接物流进行配送。方便不?

4) 提高仓储和物流效率:统仓统配,设立区域中心仓和二级仓,以百公里半径进行配送,不用所有经销商都去租赁上万平米的仓库,也不用每个经销商去组织自己的物流配送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