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生馆如何抢占客户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养生行业竞赛越来越剧烈,如果要想正在如此剧烈的竞赛中生存下来。与对手*夺顾客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下面我来为大家解说一下怎样去瓦解竞赛对手的客户,甚至是把对方的顾客变成自己的顾客。

一、做到"知已"

1.了解自已推行的产品和效劳。

技师*先要了解自已的产品和效劳,相信自已推行的 产品和效劳的价值。技师在介绍产品和效劳之前,必须亲身体会一下产品。学会赏识产品,将产品和效劳的长处与同类竞赛产品和效劳作以客观比较,认识到本身的长处,对新产品和新项目的价值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技师不要给顾客这种形象:你连自已推行的产品自已都不清楚,顾客又怎样放心享用这种产品和效劳呢?有的技师由于对自已的产品和效劳项目不了解,介绍和解说时缺少信心,连赢得顾客信赖的时机都没有,还谈什么争夺顾客?

2.了解自已地点的养生馆。

技师还应该充沛了解自已地点的养生馆。如果对养生馆的准则、人员配备等没有满足的了解,技师能正常的进行效劳活动吗?再者,养生馆的形象和信誉是一个很好的招牌,名望嘹亮或效劳水平很高的养生馆,会添加顾客对美容师的信赖度,增强技师的信心,有利于技师留住顾客,招引、争 取竞赛对手的顾客。

二、力求"知彼"

技师应了解竞赛对手的产品和效劳。如果技师对竞赛对手的运营状况及缺点有很好的了解,在争夺对方顾客时,就会称心如意,比较容易捉住销售时机;反之,不光争夺不到竞赛对手的顾客,还会让她们对自已的产品和效劳发生置疑,影响养生馆的形象。

把握对手状况主要是对手盯梢效劳和发展速度怎样,产品、效劳的真实价格是多少,对手在效劳中的缺点等等。有心计的技师也会从竞赛对手招聘技师的广告中了解对方技师丢失的程度,然后捉住这个时机撮合对方的客户。

三、争夺顾客

对养生馆来说,招引竞赛对手顾客除了本身要热情周到、待客以诚外,还要重视对手,*先一步了解顾客,站在顾客的立场,洞悉顾客的要求。

许多顾客在进入你的生加盟院之前,实际上现已受到了必定的启示和影响,这些影响可能来自于广告、朋友的引荐,或门前促销广告等要素。这时技师的主要任务是 加强这些影响,取长补短,着重自已的共同之处,尤其是竞赛对手不如自已的当地。充沛利用对手的状况和顾客已知的信息进行攀谈,尽量运用"顾客料想的答案" 来答复她的问题,使顾客朝着你期望的决议。

要设法把顾客的注意力会集到一两样看上去*合适她们本身条件的效劳或产品上去,并大力赞扬其长处。这样,即便顾客没有消费而脱离,这一两种效劳或产品形象也会牢牢地留在她们的脑海里。

以上就是养生馆*占客户的一些主张。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养生加盟的资讯或是运营技巧,请持续重视阅读我们的网站,欢迎各位积极留言或直接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