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costa chic有几款颜色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口红是一个统称,里面包含了许多不同的产品,那么mac口红新推出的口红有几种颜色呢?哪一种颜色是*好看的呢?喜欢就和小编一起来试色吧!

mac口红costa chic有几款颜色?

质地接近哑光,稍微有荧光感,非常适合春夏季节。 比ravishing明亮更粉,没有vegas volt颜色重没那么红 发粉一些,颜色比较明亮。

如果是暖白皮想要一只日常系口红,那么一定会**MAC costa chic这个珊瑚粉色。虽然有点挑皮,但却是一个非常日常不过分耀眼的一个颜色。

不干,costa chic的质地是forst,非常水润且滋润的质地。如果觉得MAC口红很干的话,用这只一定可以打破对MAC原有的印象~

粉红珊瑚色系,还掺加了一些白色。奶油感**,根据角度的不同 ,颜色也会有点差别,不是特别深的颜色但非常适合秋季的暖色调。

微微光泽感的珊瑚橘粉色,带一丢丢的橘色调会看起来没有那么挑皮。但如果你是冷白皮则更好,黄皮、黑皮绕道。

标签: mac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