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改善皮肤粗糙问题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粗糙多是因为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女**美是天性,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改善粗糙皮肤呢?

一、对于粗糙皮肤,要注意补水。

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每天早上起床先空腹喝一杯水,也可以喝蜂蜜柠檬水,每天至少喝上8杯水来补充水分。当然喝水也是有技巧的啦,在6:30的时候,喝一杯水来排毒养颜,8:30和11:00喝一杯水来解乏放松,12:50喝水来减负减肥,15:00喝水来挺神醒脑,17:00喝水来助于消化吸收,20:00喝水来解毒排泄。体内的毒素少了,水嫩水嫩的皮肤就会更光滑。

二、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粗粮,特别是含纤维素的食物。

多喝牛奶,多吃肝、鸡蛋、鱼类、香菇及南瓜等营养类食物,这类食物与皮肤粘膜的生理代谢有密切关系,经常食用会使皮肤粘膜必需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得到补充和代谢。特别是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B类的食物。

三、每个星期,可以做几次面部护理。

例如敷一些比较补水的面膜,帮面部添加水份和营养物质,平时还可以抹一些保湿的面霜等产品,不可过多使用,适量就好。

四、结合皮肤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洗面奶不仅可以调节脸上酸碱度的同时可以长时间让面部保湿。一般来说是早上和晚上各用一次的,但是皮肤确实是特别干燥的人,可以选择在早上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

人晚上在休息前,洗面奶可以把毛孔内的脏物质洗去,**毛孔不堵塞,让皮肤更好地透气,不会失去弹性。睡前还要注意帮肚子进行**,促进肠胃蠕动,**每天排便,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