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服装店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像古人说的那样,人生基本活动就是为了衣食住行,不论我国经济如何都离不开衣服,服装一是都是我国国民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虽然服装市场已经被***瓜分,但是加盟服装店在二三线城市还是有发展的空间的。

国家***数据显示,2014 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衣着类支出水平由 2013 年的 1,553.70 元增长到 2014 年的 1,627.20 元,年增长率 4.73%;农村居民人均衣着类支出水平由 2013 年的 453.80 元增长到 2014 年的 510.40 元,年增长率 12.47%。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与农村居民收入的提升,将从城镇与农村两个方面为服装行业带来更多的消费需求。

在发展前景方面,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与人均收入的提高,我国居民用于衣着类消费的支出将保持稳定增长。同时,我国城镇居民与农村居民的人均衣 着支出也存在较大差距。

服装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具有*大市场空间与广阔发展前景的同时,形成了从上游纤维加工 到研发设计、成衣制造、营销渠道、品牌管理等一系列不断完善的产业体系。

未来,随着国民经济与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以及扩大内需与城镇化建设政策的稳步推进,我国居民消费规模将继续保持长期、稳步的增长,服装行业也将 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加盟服装店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服装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值得挖掘,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