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服务项目值得投资吗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婴儿潮的到来为婴儿市场提供了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为众多瞄准婴幼儿消费的商家展现了一个*大的商机。不仅医院产房**、商场超市里各种婴儿产品**,而且使得婴幼儿产品经营越来越细分化,出现了婴儿用品专卖、专职婴幼儿摄影、婴儿早教、婴儿浴房等新兴的业态。

经营方式:成立月嫂外派服务中心,招聘具有专职技能的月嫂;或者加盟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部制定具有培训月嫂资格的公司。创业不难,经营界网有你需要的商机资讯和创业指导。

月嫂服务项目投资门槛:5万元

利润:根据月嫂级别不同以及各地情况不同,月嫂工资在1000—5000之间。一家有50位月嫂的小型外派中心年收益大约10—20万元。

投资建议:月嫂持证上岗是月嫂服务的必然趋势,所以投资者招聘的月嫂持有《月嫂岗位资格职业证书》,该证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另外母婴护理需要医学理论,所以投资者应该与当地各大医院的妇科、儿科保持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婴儿消费已成为的、不受市场偶然因素干扰的消费群体。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婴儿产品将朝着越来越细分化的趋势发展。现在有些家长在选择产品时已开始注重个性化,婴童房间的布置、墙壁漆料颜色的选择、床上小用品的摆放等都越来越引起现代父母的关注,这些都将引导着婴童产品市场朝着更细化的方向发展,并成为市场发展新的拉动力量。

标签: 月嫂服务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