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酸豆角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酸豆角可是非常的好吃、开胃,腌制出的口感出奇的好,这里的人怎么会有这样好的手法与想法。美食总是不受地域限制的,好的美食总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

这豆角就是那豌豆,制作方法也挺简单的,挑选好些的豆角,没有被豆子咬过,洗干净切成段。锅里加些花椒跟一些盐煮好,等到凉了。把煮好的水放到腌的坛子里,把豆角也放进去,不要放满,不过水要淹过豆角,再加上些高度的白酒,爱辣的再加上些辣椒,封好坛子,等个几天就可吃。

这酸豆角在当地通常都用来与其它的菜肴相搭配,很是好吃,炒肉末、加入粉丝里拌着吃都可以。加辣椒的酸豆角尤其是香到不行,越吃越停不了口,可是却越吃越辣,下饭真是个不错的菜。

祁阳的米粉跟一般的米粉没有什么区别的地方,长得都一样,圆圆的细细的,就是配料不错的很。骨头汤是其秘诀所在,用小*慢慢的炖猪骨头,一直到骨髓都流入汤内才算差不多了,骨头上的骨剔下来放到汤里加上些调料,可香了。

瘦肉末儿、葱、姜等佐料,这些可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然后剩下的可以按照自己所喜欢的去进行搭配些东西进来。什么辣椒、青菜、牛肉等,什么品味的都可以加,很多人在吃米粉的时候都是加上这酸豆角的哦,然后再加上酸萝卜丁、想再辣些的就加上辣椒酱,吃的可是过瘾了。汤的浓香,再加上里面的配菜,真是**的结合呀。手机访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