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开店筹集资金的五种方法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需求资金支持的,然而大部分打算创业的有志青年却被难倒在了资金这一关上。那么想要开店创业该如何筹集资金呢?小编向你介绍以下5种途径来筹集资金。

一、个人存款。 便是个人的存款储蓄了。存下来的*不容易,该是拿出来投资啦。

二、银行贷款。普通来说很不容易,除非你有房产地产作抵押,又当别论。或者你的生意计划惹起某些有产业的公司的浓郁兴致,情愿合作,可请他们提保,向银行申请贷款。

三、亲朋借款。如果你有一二个先富起来的好友或亲戚,是*理想的借*对象了。大胆登门向他们求助吧,亲戚好友之间*好讲话了。不过,跟他们借贷时,你要向他们介绍你的生意计划,使他们对你今后还款才华有信心,还要明白讲好偿还借款的期限和利息,写好借据。否则也会浮现矛盾,损害感情。

四、供应商。有些供应商允许你赊购某些存贷和商品,这种无本生意,何乐而不为?等你*了*,再还给那些好心人吧。

五、租借或抵押财产。“真正的商人要敢于拿妻子的成亲项链去抵押”————这句话是美国**的小商品经营家格林尼所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