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有哪些经营方式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考虑网上开店,应该根据个人的实际状况,选择一种适合自身的经营方式。网上开店的经营方式*要有以下三种:

1)网上开店与网下开店相结合的经营方式。此种网店由于有网下店铺的支持,在商品的价位、销售的技巧方面都更高一筹,也容易取得花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2)全职经营网店。经营者将全部的精力都加入到网站的经营上,将网上开店作为自身的全部工作,将网店的收入作为个人收入的*要来源。

3)兼职经营网店。经营者将经营网店作为自身的副业,例如如今许多在********间经营网店。也有一些职场人员利用工作的便利开设网店,添加收入来源。

进展趋势

实体店经营:不管网络销售的进展如何迅猛、有声有色,实体店的经营将无可防止的存在进展下去,由于她不仅仅只是自足了人们的花费层面,试想下在一家大小一同前往购物或*自一人或三五知己在渐渐悠悠的闲逛中,吃下喝下、看下说下、闹下玩下,这其中的乐趣网店可是难以呈现和自足的,能够说实体店给顾客的眼手口都带了自足和享用,这便是实体店的魅力所在。

网店经营:网络购物前景也是十分看好的,有一组数据充分阐明这一问题: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网民总数为1.23亿人,与2005年同期相比添加2000万人;2001年中国网购用户数为208万人,到2005年中国网购用户数已高达1855万人,预计到2010年中国网购市场用户将达到7400万人,买卖额将也许达到1800亿元。这组数据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多么鼓舞人心的音讯,所以多说的话不说了一同努力吧。

细节决定成败:网上开店三十五个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了解上并不困难,但难就难在我们能否真有这份耐性这份执着,去做到往常根本留意不到或认为无足轻重的细微处,但恰恰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 “细节”拉开了你与别人的距离、埋藏下不可预见的隐患甚至留下了不可逆转的后果。面临生意清淡、买卖障碍、顾客抱怨、客源流失等问题,我们经常习惯性地去抱怨老天不公、苍天无眼,为什么在给别人以“甘露”的同时却不“体恤”自身,更为消极的是,对于已浮现的“状况”不积极积极查找原由以期调整改善,却一味沉溺于无任何丁点改动功效的烦躁、心急 、焦虑和抱怨之中。

1、对于商品描述能否做到完好具体一目了然?(产地/质地/规格尺寸/颜色款型/使用方法/保修阐明等 )

2、对于商品图片能否做到清晰晴明、细节入胜(商品正面/反面/内部/外部/特别局部等)

3、店里关键显眼位置能否有你的联络方式******/邮箱等)/发货方式/银行账号等重要信息阐明?

4、你会忽视“看客”而只看重“买客”吗?

5、与顾客交谈能否不卑不亢、自然大方面带微笑(恰当使用即时通讯软件表情)?并使用基本的礼貌用语?

6、能否站在顾客角度,以顾客的花费需求为准则诚心诚意为其引荐介绍?

7、能否为尽快成交,不实事求是而违心夸耀、信口**甚至避开“瑕疵”强拉强买、死缠烂打呢?

8、为防止发货错误和今后也许的矛盾纠纷隐患,成交后能否做到当面再次确认买家所购货物的有关信息呢?(称呼/款式/大小/件数/颜色等)

9、为防止发货错误和也许存在隐患,能否咨询过顾客的**地址/人名及电话能否更换呢?

10、为防止浮现快递倒贴运费问题,有没有留意快递超重和成交之前和顾客及时交流?

11、为防止邮件打转误时惹起纠纷,有没有留意事先咨询和了解顾客**地址能否有站点能够到达?

12、有没有“丑话说在前头”的勇气和也许承受买卖流失的风险,事先告知有的顾客因存在派送地偏远无站点,需顾客上门**的事实。

13、你会对一切的顾客都“一视同仁”?而不因顾客采购数额的多少或顾客没用网上支出方式及时付款而“厚此薄彼”另眼相待吗?

14、有没有以肯定的语气和坚定的信心对顾客**和保险自身的货品“包退包换”?

15、为防止日后纠纷,有没有记得提醒买家,当着快递员面先检查再签收或打印**阐明贴于包裹件上?

16、你会感觉小问题不是问题,只须不是很严重抱着顾客也许看不出来的想法而以次充好、以此代彼呢?

17、如果你是卖服装的,你会在发货前为顾客剪去线头并熨烫划一吗?

18、对于自愿拍下并付款的顾客你会先联络阐明(确认拍买物品/确认发货地址/阐明到货时间等)再行发货吗?

19、为防止顾客抱怨,有没有做到***时间而迅速发货?

20、为使顾客中意你的服务,有没有不管货品价格多少一样做到包装用心、牢固可靠?

21、在也许的状况下有没有想到为顾客额外送上一份小礼物,给顾客多一份惊喜和开心?

22、你能否会将误收的一元或两元积极夹寄在包裹中退还给顾客呢?

23、发货完有没有记得在电脑上及时确认发货以及旺旺告之买家快递单号?

24、顾客收到货后有没有积极咨询其对货品的中意度及其它意见?

25、当**因顾客选择推断有误采购,却向你提出质疑和表达不满情绪时,你是用豁达和了解的态度先承认是自身工作失误变成顾客的遗憾?还是据理力争地反驳?言词轻蔑地埋怨甚至懒得废话不予理会?

26、有没有在顾客收到货后,面临真的好不容易卖出去的货品却被告知不喜欢或尺寸不适要求退货时却怡然应允?毫无怨言?

27、在重要的节假日里有没有记得给顾客送去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28、有没有对已成交的顾客状况了如指掌?(在备注信息里记下该顾客特质,如性格活泼/干脆/喜用表情/稍胖165高/评价付款及时/辽宁,或浙江/少语/喜淑女打扮/教师/爱讲价/评价不及时等等?)下次交谈对答如流?

29、在你悠闲的时候,你情愿把顾客当成好友,去耐性倾听顾客的家长里短、抱怨叹息吗?

30、当顾客成为卖家需求你的协助时,你情愿一如既往的热情相助和祝福吗?

31、你会在即时通讯软件分类里,记载一类只寥寥数语或未成交的“潜在客户”?并简单记下他们的采购需求吗?如:找**大包或看中店中红色腰包但嫌带短等状况?

32、你会不漏掉一个顾客留言( 包含宝贝留言/店铺留言/即时通讯软件留言/E-mail留言等)而认真耐性肠回复解答吗?

33、为不让顾客认为你服务不周或态度怠慢,你会在你不在电脑旁边时留意使用“自愿回复”功能吗?

34、你会接受顾客对你的为人、货品或经营方面的指责建议后虚心改善,而不是嗤之以鼻、恼羞成怒吗?

35、你会在自身定制的顾客累计购物达到VIP会员标准且不知情的状况下,积极为其打折优惠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