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前景会是怎样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我国的教育加盟培训市场一直被投资者看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创业教育加盟培训行业,这是因为在国家的大力**之下,教育行业已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中,但是该行业的繁荣也带来了很多负面因素,在未来,我国的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前景会是怎样的呢?

学历培训,包括时下*盛行的MBA、MPA等专业培训,主要是由高等院校或专业的培训机构承办。据悉,目前一些较**的MBA培训机构已经打响口碑,很多外资企业甚至会委托他们进行经理级别培训,虽然收费**,但是学员依然络绎不绝,在某些行业内甚至会以受过相关培训为荣。非学历培训则根据针对的不同市场又有所区分。针对在校学生所设置的各类培训,比如*大众化的计算机能力、英语能力、考研等培训,一般都是技能类的考试型培训。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如果获得相关证书,无疑多了一块职场敲门砖。另一种则是针对职场中占有大块市场份额的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比如财会相关、人才中介、工商注册代理人等,这些职业资格证书大多是由国家劳动总局颁发,因此指定的培训机构也较为**。目前不少白领都纷纷将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视为自我“充电”或者转行的机遇。物流师、营销师、人力资源师等短期技能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追捧。下半年以来,不少热门职业培训机构的招生人数比上半年增加了50%左右。

培训市场的大蛋糕吸引了不少从业者蜂拥而至。据悉,目前大多数培训公司的人员流动率颇高,不少人在培训机构做了一段时间后,就会自立门户。来自不同企业的不同档次的需求,使大小培训机构都能够在市场中产生和生存。经过近几年的积淀,不少国外的培训机构已经在中国的培训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相较之下,国内培训机构中却鲜有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本土企业。据悉,目前沪上不少培训机构由于缺少课程研发力量和专职培训师,机构实际上只起中介的作用。他们从客户那里得到培训需求,再寻觅培训师。这些培训师与机构之间只存在经济利益关系,课前交流和课后效果跟踪反馈都做不到位,有时甚至会直接“跑单”。以向来*为红*的外语培训行业为例,目前上海的社会力量培训机构有1300家,其中大部分经营英语培训。但市场规模的日益扩大也使得市场杂乱无序的现象日趋突出,为节约成本常常聘请在校大学生作为培训师。

众所周知,在国家大力推出的教育行业中,这里的确是隐藏了无上**宝藏,但是要想在教育培训加盟机构中**的生存下来,我们众多投资者还是应该把质量放到**位,明确我们的目标和方向,让**的教学质量成为我们走向致富成功之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