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在长沙设立总领事馆预计年内正式开馆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领区为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贵州省,预计年内正式开馆。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有什么好处呢?

据三湘都市报消息,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系新中国成立以来外国**在湖南设立的**家领事机构。

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  据湖南省人民**外事侨务办公室透露,中国**同意老挝在长沙设立总***,领区为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贵州省,预计年内正式开馆。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外国**在湖南设立的**家领事机构。

老挝与长沙的关系

1、随着2015年8月老挝国家航空公司开通万象至长沙每周两趟往返固定航班,以及湖南与万象市、乌多姆赛省分别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意向书,我省与老挝各领域交流合作越来越深入,人员往来逐渐上升。

2、高层交往促进了湖南与老挝的交流合作,2013年9月,时任老挝人民革命***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一行访问湖南;2016年11月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访问湖南。近几年,我省与老挝的进出口贸易快速增长。目前,我省在老挝投资的境外企业160多家。2015年8月,长沙至万象航班开通后,湖南赴老挝出境市场增长迅速,老挝成为我省民众青睐的境外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我省颇具潜力的近距离外国旅游客源地。

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有什么好处?

***是一国驻在他国某个城市的领事代表机关的总称,有总***,***,副***等,负责管理当地本国侨民和其它领事事务。两个国家断交,一定会撤销大使馆,但不一定撤销***。***在当地设立后,可直接办理签证,免于赴异地办理等繁杂程序。

老挝驻长沙总***设立后,将为湖南和老挝间的人员往来提供便利,进一步推动湖南省与老挝在投资、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等各方面合作,促进我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高湖南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辐射并促进中部省份与老挝的交流合作。同时,将有利于保护我省企业和公民在老挝合法利益,为妥善协调处理民商事纠纷、领事保护、涉外案(事)件提供便利、快速的官方沟通渠道。

隐士国家——老挝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力变强,中国游客出国旅游已经不是新鲜事儿。美丽的中南半岛上的泰国、越南等都是中国游客的旅行目的地。但是,有一个国家却长期默默无闻,鲜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个隐士一样的国家就是老挝。

老挝有华丽的寺庙、美丽的湄公河、壮丽的瀑布和二十多个国家公园。虽然有着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老挝在2016年仅接待了420万游客,而在跟它邻近的国家里,泰国去年接待了3200万游客,马来西亚接待了2680万游客,越南接待了1000万游客。

标签: 长沙老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