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第二站去哪里录制地点 张壁古堡平遥古城介绍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自从开播就创下了**的收视率,那么爸爸去哪儿5 第二站去哪里录制地点?录制地点张壁古堡平遥古城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爸爸去哪儿5 第二站去哪里录制地点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自从开播就创下了**的收视率,其中很多人都被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圈粉,太暖男可爱了,当然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不仅节目好看,还带动拍摄地旅游景点。那么爸爸去哪儿5 第二站去哪里录制地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二站就来到了山西,要知道山西*近可是有点*,因为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就是在那里拍摄的,这次《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二站去的地方,还真的挺吸引人的。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二站去的地方是,山西介休张壁古堡和平遥古城,这两个地方估计会比东庠岛还要*爆了,肯定会成为今年十一的度假胜地。

录制地点张壁古堡平遥古城介绍

张壁古堡是中国现有较为完好的一座古堡,罕见的古代袖珍"城堡",它集中了夏商古文化遗址、北朝地道、金代墓葬、元代戏台、明清民居等许多文物古迹,特别是北朝古地道、可汗庙、琉璃碑等为全国罕见。

张壁古堡整个村子遵循中国传统古代星象和堪舆理念建造,地面布局与天上的二十八星宿相对应,因此,张壁古堡还被称为"中国星象**村"。

张壁古堡*有名的就是它的地道,被称为"地下长城"。而这些地道,从古代一直保存到现在,整个古堡是一条龙的形状。

南面堡门上一座石雕**,象征龙*;门外有9条红石铺路,象征龙须;街道**铺设的3列红色长石条,象征着龙脊。

整个地道就像迷宫一样,从下期预告中也能看到,孩子们是进了一个地宫一样的地方探险的。

平遥古城

平遥古城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始建于西周宣王时期(公元前827年~公元前782年)。

山西平遥被称为"保存*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市之一。

2009年,平遥古城被世界纪录协会评为中国现存*完整的古代县城。

爸爸去哪儿5看点有哪些

在刚播出的**集里,观众们纷纷爱称这对父女为“暖心爸爸”和“金句小公主”。旅程的**站,尽管刘畊宏和小泡芙遇到了不小的考验,但小泡芙和爸爸有爱有道的互动表现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

在化解旅程中的小困难时,暖心正能量爸爸man力十足,时刻不忘循循教导女儿。他称*差的房子为“幸运的房子”,以此鼓励小泡芙要乐观看问题,接受自己的选择。他转劣势为优势,利用一根光溜溜的“木头船只”飞速前行…观众不难发现刘畊宏作为一个好爸爸的教育之道。

嗯哼闹别扭,刘畊宏让小泡芙给他表演拉单杠,可见高情商的刘爸爸不仅暖自己的女儿,还不忘关心同行的小孩,给予了小泡芙*好的行为引导。

变身霸道小总裁的嗯哼突然偷亲泡芙,引得刘畊宏醋意大发,却还不忘教导女儿:“如果大家都很喜欢你,不能每个人都给他亲噢”,他借此让女儿明白要懂得保护自己。用爱去引导孩子成长,归家的路上,这位暖爸在海风中上演动人的额头亲,瞬间融化了观众的心。

小公主完全不输爸爸,“金句”频出,观众大呼弹幕不够用。在神秘的小屋里,村长试图与小泡芙“拉关系”:“我希望能经常跟你聊天好吗?”小泡芙萌萌地回答:“不会,爸爸说不会了(不能和陌生人说话)”,金句一出把村长噎到掩面长叹。

“那个是幸运的屋子”,“我*爱幸运了,所以我才选择幸运的石头”简直不能再可爱了,小公主在爸爸的耐心开导下,灵感咋现,再出金句。

旅程的**天累并快乐着。临睡前,妈妈王婉霏在电话里问泡芙怎么不穿公主睡衣。“我找不到”,刘畊宏带着囧意回答。man爸也有搞不定的时候,看来即将要面对的小考验还会陆续有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暖爸刘畊宏和小公主泡芙下一集有爱的旅程吧

标签: 爸爸去哪儿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