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房价出现腰斩 炒房客还能掀起风浪吗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楼市不是很景气。日前,长沙二手房价格出现腰斩炒房客深套,深圳房价出现9个月的环比下跌;**认为下一个应该是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甚至普遍在一二线城市,蔓延这种回落的走势。

只要这次的调控政策坚持不变,那么房价回落这个趋势就必然会形成。作为大类资产,房地产已占到中国居民资产配置的64%左右,明显偏高了,建议加大金**产的配置比例,如股票、债券或各类基金,还有就是外汇、**等。

长沙房价出现腰斩 深圳房价环比下跌数月

9月12日,长沙楼市放出大招。据报道,长沙市**推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批20个项目共建设11682套,第二批建设计划正在制订中。在*批项目中,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有人考证,这一价格不到周边地段二手房价格的一半,“长沙房价下降50%”的说法便由此而来。

深圳房价出现连续九个月环比下跌。深圳的房价,从4月份以来,特别是从5月15日以来,这个回落相对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它是从2016年9月以来到2017年6月份,这个房价整体回落了7000多元,降了7108元。这样一个走势,好像是逐步的在下台阶,从这个趋势上来看还在向下行的,这是明显下行的趋势。

我们看看北京、上海这两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指数。从2009年房价急剧上升之后,2011年之后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房价处在一个回落的状态。2012年初的时候,房价出现短暂上涨之后,又出现一个持续的回落。

到2014年底 2015年初的时候,由于深圳的**作用,北京、上海也出现了房价上涨的一个趋势。2016年9月30号之后,由于**实施了严厉的调控政策,房价就开始回落。

中国社会科学院曹建海日前在《财经观察家》表示深圳作为一线城市当中的年轻城市,它这个房价走势其实就说明:没有什么地方的房价是**上涨的。这也给其他的一线城市一个重要的预警。

由此来判断,根据我的观察,我认为下一个应该是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甚至普遍在一二线城市,蔓延这种回落的走势。只要这次的调控政策坚持不变,那么房价回落这个趋势就必然会形成。

北上广楼市交易量出现腰斩

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北京8月成交商品住宅3321套,成交面积37.2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06%,同比下降55.64%。与此对比,上海8月共成交11843套,成交面积114.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42%,同比下降56.76%。

统计显示,8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合计成交总量为21927套,销售面积224.79万 ,销售整体持续下降;四城合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6%,同比上年下降54%。

中原地产数据反映同样的趋势。“金九银十”*周,一线城市整体成交量依然低迷,平均环比下调20%。其中,北京环比下调28%,同比跌幅达60%;广州平均环比下调32%,同比跌幅72%;上海环比下调22%,同比下跌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