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在电商冲击下坚挺住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电商的冲击下,面对大街上逛了半天却一件不买的女人们,服装店的**们头疼得厉害。如何让自己的服装小店**往日的客流量呢?服装店如何在电商冲击下捞金?其实,虽然说电商对服装店的影响很大,但是掌握有效的经营方法依然很重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提高销量的方法。

发放赠品

麦当劳店内每逢节假日都座无虚席,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吸引用餐者的不单单是卫生、便捷、可口的快餐,尤其是对小朋友吸引力更大的是玩具赠品,每种玩具都样式各异创意新奇。

通常赠品的造价并不高,服装店也可采用提供赠品的方式,吸引客流,这不仅提高了店面本身的亲和力,更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员返利

服装店如何在电商冲击下捞金?现在不少商场推出了会员制,发行优惠卡,当顾客在店里购物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返利。如累计购满100员返利20元,购满200元则返利50元,以实物或购物券的形式兑现,吸引的不少的消费者前来购买,并有效的培养可顾客的忠诚度。

值得注意的是,服装促销关键是要讲信誉,**的政策一定兑现,消费者消费后,要得到切实的好处,这样才能带来二次消费。

体验消费

服装店如何在电商冲击下捞金?电商冲击下,还有消费者愿意到实体店来购买产品,主要因为实体店可以真实地触摸到衣服的材质,以及店内更好的消费体验。

衣服的质量就不说了,提到消费体验,就是指顾客从进店那一刻起,让他的感官及心理都能得到舒适的享受。这就要求店内不论服装的陈设,还是外放音乐,又或是导购员的服务,都应该有所考究。

一些**品牌还采用店内一对一服务,从进店到出店,会有专人根据顾客喜好进行私人定制,如今这种消费体验也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

当服装销售花样越来越多,只有符合顾客的心理和需求的方式才可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一般说来,商店应结合产品的性质,不同方式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等因素,选择合适的方式,以新取胜,并确定合理的期限。当然,不管是哪一种方式,过程中一定要**虚假,否则损害了商店的信誉,只能"搬起石头砸起了自己的脚"。

服装店如何在电商冲击下捞金?当然了在服装销售的过程中,也不要忽视线上的宣传及顾客粘度的维持,适当地建立交流群,分享时尚资讯,与顾客拉近距离,进行情感柔**流,也是*后导致购买行为的重要基础。实体服装店虽然受到了冲击,但是如果能找对方法经营还是有市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