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如何减少顾客流失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间内衣店的店主,出发点就是两个字:**!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如何在品牌林立的处境中杀出重围?如何在小投入的情况下,建立忠实客户群体,实现**的目标呢?内衣店如何减少顾客流失?如何在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这是内衣店经营者都应该学习的一件事!

1·学会一定保持

大部分顾客为闲散型顾客,购买商品的随意性较强。能否吸引这些顾客进入卖场成为关键,除了货品陈列、POP、笑容等以外,*重要的一点就是卖场内是否有顾客需要的商品。因此,应尽力留住里面现有的顾客,详细地回答她们的提问,尽量保持卖场内始终有顾客,这表明卖场内有吸引人的商品,并给人以安全感,卖场内的顾客也会吸引其它顾客进入卖场。

2·做到二种合理

内衣店如何减少顾客流失?*先应该做到合理分配精力,不要冷落任何一位顾客:卖场有多位顾客同时需要服务时,应合理分配精力,有利提高成交率。*重要的顾客是已有购买欲望、正在交流产品特点、正在试穿的顾客。同时不可冷落其他的顾客,可以礼貌地说,“对不起,您先自己看一下,我帮助那位顾客取一件商品,马上就回来”;或者一边讲解产品特点,一边抬头对刚进入卖场的顾客点头微笑,示意“您先随便看看,我一会儿就过来”。或抽空对未来得及招呼的顾客表示“您有需要帮助吗?需要时请喊我一声”。不冷落任何一位顾客是销售成功的关键。

其次应做到合理**关联产品:在已取得顾客的信任,顾客确定购买某商品以后,应学会合理关联产品的**,及时扩大顾客选购产品的兴趣范围,比如询问“是否要配套**”、“是否要棉加莱卡的基本裤”、“是否要功能性塑衣裤”、“是否要x

x款式的其它颜色文胸”、“夏天加多一件半杯文胸,有一个替换”、“还有新到的泳衣(睡衣、内衣),款式不错,您再看一看”、“现有部分商品特价酬宾,就在电梯旁,欢迎您再去那边看看”等等。

3·遵循三条原则

“顾客永远是对的”原则:严禁在卖场内发生争吵,意见发生分歧时,应先肯定后解决,用“是,但是”的方式;对于怨气较大的顾客,要耐心听她的怨言,千万不要推卸责任,必要时可以带她离开卖场,避免影响卖场内的购物气氛。

用心原则:记住顾客的面孔及姓名。在服务中,*高的境界是记住顾客的姓名和面孔,在顾客来店时以各种友好的方式与其打招呼,会使其产生与其他顾客不同的感觉;记住顾客的面孔及姓名,是店铺发展固定顾客应该提倡的方法之一。顾客姓名多以促销方式获得,如会员卡、名誉顾客、生日卡、签名方式等,应该建立顾客档案。

充分利用资源原则:充分运用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卖场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可以通过宣传画、POP等向顾客表达,还可以在与顾客交谈中不断地提示,增加顾客的购买欲望,用“正好睡衣在打折,很实惠”、“现在买满150元就有礼品送,这款文胸120元,再配条**,就有礼品了”、“赠品是x

x,质地很好,市价需x x元,很值的”等话语来表达清楚促销活动的主题,并说明赠品的特点等。

内衣店如何减少顾客流失?只有做到完整**的服务(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服务过程都**),顾客才会真正感到满意,才会成为我们的忠实顾客。这样一来,自然愿意在你的店里消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