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亲猪头是哪一集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亲猪头,千呼万唤的“猪头亲”终于来了!少奶奶一声“过来,坐下”,本以为可以看到羞羞的亲亲,没想到看到了更逗比的沈星移亲猪头画面。沈星移一脸期待等着亲猪头的样子,真的只想大喊一句,周莹,放下那只猪,让我来!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8、39集,周莹回到了泾阳,赵白石阻止开织布局,沈星移和胡咏梅把股份*完了,周莹想和沈星移分一点股份,沈星移:做我的女人。周莹:去你的。沈星移:亲一口给一百股!周莹用煮熟的猪头亲沈星移。

杜明礼和渣坤吐露心声:只要能和咏梅在一起,去哪都无所谓。渣坤:那是因为她还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杜公公。这一刻心疼胡咏梅杜明礼三十秒,俞灏明、胡杏儿演的真棒,让人爱恨不得。

这些都是猪精少女们的心声,沈星移的亲亲俨然成了猪猪界的光荣事迹,少女们都纷纷表示愿意变成星移嘴唇上的猪头。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将更新第40-41集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