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演唱会录制“我到底是谁”独白视频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9月17日在吉隆坡开唱,演唱会上他公开录制给粉丝的*白,揭开内心“有时候我不太知道我到底是谁”“权志龙就算不是华丽的样子,依旧能是个发光耀眼的人。”“我没办法向你表现出全部,但表现出真实的权志龙是**次。”6分钟*白,让人触动。

权志龙于9月17日在吉隆坡开唱,同门师妹Sandara Park惊喜登场合唱《Missing You》,一出场就带着响亮又亲切的问候声亮相,她还特地学马来西亚语“谢谢”,让当地歌迷超惊喜,两人接着合唱《Hello》,权志龙腼腆地靠到她身旁蹭肩膀撒娇,彷彿亲兄妹般的互动可爱。

场上除了Dara现身助阵,太阳、大声、CL、GD爸妈、亲姐姐及好友还为他录制VCR,爸爸感性表示:“权志龙就是永远不会说no只会说yes”;CL称赞他:“内心很温暖,但有时候有唠叨”;同团队友太阳则是告白:“他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不能没有他”,句句展现权志龙看起来外冷、实际内热的温柔个性。

身为****星的他,有着GD与权志龙两种身份,他9月17日也在演唱会上公开录制给粉丝的*白,揭开内心“有时候我不太知道我到底是谁”,他以GD的身份站在人们面前时,总是希望让自己看起来很好,却也有感到沉重的时候,也许外界认为他拥有一个不错的生活,但他希望“权志龙就算不是华丽的样子,依旧能是个发光耀眼的人。”6分钟*星*白,令人感到不舍。

标签: 权志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