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哑奴的真实身份是谁 秦时明月农家叛徒都有谁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哪个势力里面叛徒都是*为人所不耻的,秦时明月中农家的势力可是相当大的,帝国不可能不安插间谍叛徒之类的。那么农家的叛徒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里面,对农家忠诚的高手很多,有一直以来对农家有着无私奉献的神农堂堂主朱家,神农堂身为农家实力**的大堂,在前任侠魁被罗网**之后,担任起农家的防卫工作,因为帝国一直以来,都不想放过农家,毕竟农家拥有十万**,十万农家**,又包括他们的亲人在内,这是一股可以震动帝国的势力,所以帝国的秘密组织很早就想要对农家渗透了,并且成功诱惑了农家**为帝国罗网卖命,其中有三个叛徒,虽然活着,但已被宣布死刑,而宣布他们死刑的人,即是神农不死。

神农堂朱家为胜七掩护

叛徒田蜜

田蜜身份被揭露

田蜜所做的一切,目前已经被神农堂朱家刘季,还有胜七吴旷等人知道了,而且胜七应该也告诉了田言,所以田言是目前了解整个农家局势的掌控者。如果田言当上了侠魁,**件要做的事就是杀死田蜜,因为章邯派出韩信去查看田猛的尸体,发现田猛尸体上有田蜜的绣花针所留下的针孔,那么田言知道了这件事,必定会杀掉田蜜,替父亲田猛报仇。尽管田蜜目前还活着,但是已经被田言宣布死刑了。

叛徒田仲

田仲为了自保,选择弃权

田仲一直站在田虎这边的,即使田言将要当上侠魁,田仲也不支持田言,他选择了弃权,阿孝**次听到农家投票还能有弃权这么一说。那么田仲之前是白屠有所联系的,而白屠是和罗网惊倪有联系的,所以田仲和罗网的关系是不清不楚的。当下没有证据表明田仲一定是叛徒,但是他为何要挑起农家的内部纷争,而不是像梅三娘那样,选择支持田言。田仲的想法和罗网的想法一致,把农家这趟水搞混,自己从中得利。如果田言当上侠魁,凭借田言的智慧和关系网,想要查明田仲的身份不难,而田仲被查明身份的时候,就是田仲身死之时。

叛徒哑奴

哑奴不是哑巴

哑奴是哑巴,农家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被哑奴暗算的刘季可不这么认为,哑奴从口中吐出暗器伤了刘季,进而打败了刘季。目前这事只有刘季知道,但刘季可能已经把这事告诉了神农堂堂主朱家,朱家也可能已经告诉了田言。那么,田言当上侠魁,注定要清理罗网势力,哑奴隐藏实力,而且不是哑巴,那么哑奴有可能是惊倪。哑奴在六贤冢门前并不出现,有可能是给王离的百战穿甲兵引路了。王离来了,章邯也来了,鬼谷纵横、道家和墨家都来了。一场团战盛宴即将来临。

标签: 秦时明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