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创始人受前妻逼迫自杀 苏享茂前妻翟欣欣个人资料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遭前妻索要*额赔偿后**。世纪佳缘回应: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配合调查。此前,苏享茂家属质疑,翟欣欣有极短暂婚史,世纪佳缘却未正常披露。苏享茂前妻翟欣欣个人资料、翟欣欣舅舅是谁?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和前妻翟欣欣是怎么认识的?

针对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从世纪佳缘网站结识前妻翟欣欣并被逼致死事件,世纪佳缘网站发布微博称,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以下为微博原文:

世纪佳缘:声明:经核实,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WePhone创始人兼***苏享茂9月6日用GoogleIDWenQiangXu发帖,称自己被恶毒前妻相逼,将离开人世,WePhone以后将停止运营等信息,并附上前妻手机号码、工作单位。随后,苏享茂从阳台跳下身亡。此外,苏享茂还在相册中上传自己与前妻的聊天截图,以及两人签署的离婚合约。此事引发大量网友激烈讨论,认为前妻翟欣欣属于职业骗婚,世纪佳缘网站要为此负责。

WePhone公司确认创始人苏享茂已**身据报道,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据苏享茂家人发布的声明,苏享茂和翟欣欣今年3月在相亲网站认识,6月7号领证,7月18号离婚,9月7号凌晨苏享茂不堪女方敲诈勒索,跳楼**。

婚姻关系只存续一个月,期间苏享茂为翟欣欣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而翟欣欣此前有过极短暂婚史,这次也是闪婚。综合以上信息,有理由相信翟欣欣是职业骗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