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的冠军预测是谁 中国有嘻哈最后一期欧阳靖会来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嘻哈**是PGOne还是GAI爷?中国有嘻哈*后一期的**预测是谁?中国有嘻哈*后一期欧阳靖会来吗?中国有嘻哈也渐渐进入尾声,在燥热了一整个夏季之后,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炫酷的舞台,real的Rapper,和带给我们视觉盛宴的三组导师。在9月9号就是*后的**争夺之战,pgone、gai是**争夺的不二人选,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Rapper,不管谁输谁赢对于嘻哈文化的传播与推广都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中国的音乐也将走出国门,迎来崭新的暖阳。

四强pgone、Va va、gai、艾福杰尼谁将成为嘻哈**?总决赛在即,四强选手,加上复活赛*终会产生一名选手,每个人都有夺冠的实力。*近呼声*高当属人气rapper PG one。

同为哈尔滨老乡的马苏,专门录制视频为pg one总决赛加油,还邀请贾乃亮、宋佳、包贝尔、韩东君、乔杉为他加油打气,*后竟然还有女神范冰冰 的惊喜彩蛋!这招可真够pg one膨胀好一阵子了。

同时还有选手gai,一直实力超厚,毫无疑问成为争冠的热门选手人物。GAI的嚣张,还透着一种以往选秀选手中少见的社会习气。习惯仰着头用鼻孔看人,笑起来总有几分戏谑的演绎。但是他的音乐绝对是四川、重庆方言说唱的代表,歌词好的没话说。

还有唯一的女rapper,vava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很有爆发力的一个女孩。音乐也超级燃,当之无愧的气场女王VAVA。

作为新疆人的艾福杰尼,音乐可谓是超级燃点,却被成花园宝宝,也是可爱。还有复活的人员有:jony j、小白,辉子,将和半决赛暂时失利的选手黄旭、TT,以及今晚直播决出失利的一名选手进行比赛,决出*后一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9月9日,总决赛巅峰之夜。

中国有嘻哈直播中,有很多人觉得GAI的歌好听,我也同意。但我觉得之所以好听,主要是唱歌部分加分,词写得好。PG ONE的歌里rap一般都占很大比重,唱歌的部分少并且歌词单调一点,但他的歌flow变化很多,真的感觉炸死我了。就是比饶舌我不觉得PG ONE比GAI差。有些人说GAI的歌就是好听,**不是GAI就是有黑幕,恕我无法苟同。

标签: 中国有嘻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