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05集为什么没更新 海贼王805集为什么停播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动画第805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不断增殖的饼干令路飞陷入苦战,即便将它们吃掉也干涩得难以下咽。经过娜美的帮助,路飞的战斗终于有了转机。但是本周海贼王805集要停播,海贼王805集将于9月17日播出!

点击观看:《海贼王》805集中字网盘资源

克力架召唤出来的饼干非常坚硬,单靠路飞的牙齿根本无法将其咬碎,即便吃下去也哽在喉咙里无法消化。目睹此景,娜美使用天候棒召来雨云,令饼干变得松软,给了吃货路飞全力进攻的机会。

另一边,蕾玖姐姐救下了被兄弟痛殴流血倒地的山*,并给他敷药祛痛,以便应付婚礼;镜世界里,手持死神镰刀的布蕾四处寻找着逃窜的乔巴和加洛特,如果被她抓到**是死路一条……

海贼王805集“极限对决!路飞和极限饼干!”将于9月17日播出!海贼王805集为什么没更新?海贼王805集为什么停播?海贼王805集什么时候播出?

标签: 海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