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是马伯骞吗 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是谁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明日之子》目前还剩五位选手,随着总决赛的临近大家对明日之子总**的猜测越来越多,凭借《消愁》大*的毛不易和综合能力俱佳的孟子坤、赵天宇都是夺冠热门。而周震南和马伯骞却从未提及,但网曝马伯骞是内定**。那么这是真的吗?明日之子总决赛**是马伯骞吗?明日之子马伯骞是内定**吗?一起看看吧!明日之子总决赛**是马伯骞吗_马伯骞是明日之子内定**吗_明日之子总决赛**是谁

明日之子总决赛**是马伯骞吗 明日之子总决赛**是谁

明日之子总决赛**是马伯骞吗?明日之子马伯骞是内定**吗?

细心的网友发现,从新手战到现在的进击战,一共八场比赛,马伯骞一路绿灯无阻,还有从来没有被待定过不说,从星推官那里一路获得的评价都是*高的。薛之谦还给出了“没有让我有一点尴尬,你就是属于舞台的人”的高度评价,可以说在《明日之子》所有rapper中,作为星推官的薛之谦*认可的毫无疑问是马伯骞。

到三个赛道合并比赛的时候,马伯骞的优势就显得更加明显,不但会创作、会跳舞,且是所有选手中舞台表现力*好的一位。连隔壁赛道的华晨宇都被马伯骞征服,在多场比赛中各种花式夸奖,唱《从心》的时候表白表示:“我太爱你了,明日之子里*全面的一个人,你的创作就音乐来说是*完整的”。

明日之子总决赛**是不是马伯骞不确定,马伯骞是否是内定**也没有*新的消息,大家敬请期待节目总决赛的播出吧!

以上就是明日之子总决赛**是马伯骞吗_马伯骞是明日之子内定**吗_明日之子总决赛**是谁介绍。

标签: 明日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