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东京大冠军杯中国女排3-1逆转美国开门红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就在昨日9月5日2017年女排大**杯比赛5日在东京拉开帷幕。中国女排在*轮较量中就遭遇宿敌美国队,虽然**局没有发挥好痛失一局,但是沉睡中的狮子终究会觉醒,*终以3:1逆转获胜。真是开门红!

比赛消息:

美国女排此次出战阵容强大,包括拉尔森、希尔、阿金拉德沃、亚当斯等名将。中国队开场显然有些慢热,以18:25输掉**局。但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中国队迅速找到状态,打出配合,以25:18、25:14、25:17取胜。

整场比赛中,主攻朱婷一人*得全场*高的21分,包括16次扣球、4次拦网和1次发球得分。另外得分上双的还有张常宁、曾春蕾和袁心玥。

中国队教练安家杰在赛后记者会上说,中国队**局失利后很快调整了状态,发挥出了攻击力,尤其是老队员们发挥了稳定的作用,但整支队伍在拦网和处理球的细节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

安家杰还对场外提供支持的郎平及教练组其他成员表示感谢。他说,赛前教练组就对场上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沟通,郎平教练也在赛中给了他一些提示,胜利来自于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

**排联女排大**杯从1993年开始举办,每4年举行一届,今年是第七届。中国女排参加了前4届比赛,2001年曾夺冠,但在2009年和2013年因未能在亚锦赛上夺魁而未能参赛。

希望在后续的赛场上,中国女排已久能驰骋沙场!加油中国女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