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黑化了吗 胡咏梅结局是什么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杏儿饰演的大家闺秀胡咏梅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女人,她和吴家堡少爷吴聘青梅竹马,吴胡两家早就给两个孩子约定了婚约。*终嫁给吴聘的不是胡咏梅,而是吴家的学徒周莹。 胡咏梅因爱生恨,将她的一切遭遇以及后来吴聘的死都归结于周莹,发誓就算自己倾家荡产也要报复周莹!

点击下载:《那年花开月正圆》全集免费网盘资源

很明显,胡咏梅爱慕吴聘,可是吴聘却改变了心意。从他对胡咏梅的字的前后态度的转变就可以看出来。周莹认为胡咏梅的字不好看,张牙舞爪的,吴聘就让人将那副字收起来。吴聘被机灵活泼,浑身江湖气的周莹所吸引,爱上了周莹。

周莹先是被养父卖给沈家,好不容易她才借吴聘的手逃出来,吴聘还给了她当学徒的机会,收留了她,教给她生意之道就是要诚信。周莹将自己的谎言全部交代了,吴聘很欣慰,一股浓浓的成就感啊,有没有?

胡咏梅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准新郎娶了别人,还爱上了别人,别提有多伤心了。关键是当初她的父母阻止她嫁给吴聘,是他们胡家无义在先。她被嫉妒和仇恨冲昏了头,认为一切都是因为周莹的出现,所以处处针对周莹。

据悉,胡咏梅是本剧的一个悲情人物,她爱而不得,被仇恨蒙蔽,*后还和杜明礼狼狈为奸。吴家和沈家的恩怨,就是杜明礼挑起的,虽然他也有可能是受人指使,但是他是反派这一点是没得说的。胡咏梅和他站成一线,不是黑化是什么?

还有剧中的杜明礼似乎喜欢胡咏梅,他对胡咏梅总是格外关注,胡咏梅没能嫁给吴聘,也有杜明礼的功劳。至于胡咏梅会黑化成什么样子?杜明礼上门拜访胡掌柜,虚情假意地搅黄了胡咏梅和吴聘的婚事,可胡咏梅不知道这件事,还以为杜明礼是真的对胡家很好,所以当她想陷害周莹的时候,她选择了背景神秘,但是很有势力的杜明礼。周莹已经是吴家大少奶奶,对付周莹也等于是对付吴家,杜明礼自然答应了,两个人联手陷害周莹,才有了周莹之后的一系列苦难。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黑化了吗?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结局是什么?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嫁给杜明礼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