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全国五强名单 快乐男声6进5谁淘汰了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快乐男声全国**名单 2017快乐男声6进5谁被淘汰了 2017快乐男声6进5歌单 2017快乐男声全国**出炉啦,全国**分别是洪雨雷、尹毓恪、焦迈奇、王南钧、养鸡,你喜欢的选手还留在这个舞台上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感兴趣的观众不妨来看看吧。2017快乐男声全国**是谁?2017快乐男声6进5谁被淘汰了

2017快乐男声全国**是谁?2017快乐男声6进5谁被淘汰了

《2017快乐男声》一场比赛比一场激烈,在决出全国8强后,之后还要产生全国7强。之后,晋级快男将会正面交锋淘汰选手的踢馆赛。*终7强将角逐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据爆料,2017快乐男声全国5强有洪雨雷、尹毓恪、焦迈奇、王南钧、养鸡。有大家喜欢的选手吗?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爆料而已,真实性有待考察,大家就当是娱乐了。希望大家喜欢的选手可以晋级!

2017《快乐男声》六进五个人*冠赛直播赛,李健回归搭档陈粒坐镇赛场,王广允惨遭淘汰。即将离开舞台,王广允感慨万千:“唱跳歌手真的不容易,我没让老师(罗志祥)失望,也没让你们失望。”说完情难自已当即双膝跪下亲吻舞台。李健则表示:“广允是一个真性情,让人喜欢的孩子。远处无比宽广,祝福你。”

2017快乐男声6进5歌单

养鸡:《manolo》《乞丐》养鸡本来是《快乐男声》夺冠大热门,但是根据上一周的表现,养鸡现在是罗志祥战队中表现*差的一位,如果罗志祥战队要走一个人,养鸡很大可能就是*选。

魏巡:《因为一个人》《我》魏巡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很有可能冲击三强,但是,魏巡要赶紧注意提升自己的舞台live功力。

王广允:《superman》《一点点》《同手同脚》王广允从海选的时候一直被外界扣下了小罗志祥的称呼,外界对他的表演一直是油腻评价,但是这两期,王广允进步了很多,单从控制舞台的能力上来说,王广允表现很棒。毓恪:《紫》《鸟人》《早开的晚霞》说实话,大魔王的选歌粉丝一直不用担心,虽然尹毓恪目前人气属于中下游,但是如果不出意外,尹毓恪的实力三强无疑,因此,粉丝不用担心,安心听尹毓恪唱歌就好。

黄榕生:《推开世界的门》《山丘》《其实都没有》上一场,盼望黄榕生走的人很多,如果没有罗志祥和陈粒的保驾护航,黄榕生可能并不会出现在6进5的舞台上,目前,黄榕生人气垫底,如果进入**淘汰,导师不选他的话,他淘汰的可能性很大。

焦迈奇:《谢谢侬》《别问我》焦迈奇的人气一直是个迷,你说他人气低吧,但是他在这个舞台上吸男粉的能力比其他人高出不少,你说他人气高吧,但是有时候又会垫底。让人很是为他担心。

有比赛就会有淘汰,王广允的粉丝们不要难过哦,不一定被淘汰了以后发展的道路就会不好,希望剩下的五名选手能带给我们更动人的歌曲表演。2017快乐男声全国**名单 2017快乐男声6进5谁被淘汰了 2017快乐男声6进5歌单

标签: 2017快乐男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