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河神第二季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河神有没有第二季?河神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网剧河神一共有几季。年度大剧《河神》强势来袭,该剧是根据**霸唱的**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唐以诺等主演的,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们好奇《河神》有没有第二季呢?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河神第二季有吗什么时候播出?

《河神》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工夫影业承制的爱奇艺自制超级网剧,是根据**霸唱的**小说改编。《河神鬼水怪谈》现在为止只有1部共20章。不过,网络剧《河神》是有第二季的。

据了解,目前并没有《河神》第二季播出时间的消息,不过,相信**季已经播出,第二季也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河神》于7月19日重磅上线暑期档,本剧讲述了**年间天津水患频发的各种怪力乱神之事,奇案桩桩件件,险象环生之间幸有“河神”之称的河上警察队队长郭得友,靠着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了无数冤魂。

郭得友与好友丁卯、顾影以及肖兰兰一行四人的“津门天团”,也就此共同展开了阻止古老神秘组织复辟的**故事。

河神李现与仵作张铭恩,在剧中身怀绝技,各显奇招。拥有“巧克力腹肌”的90后演员李现,*挑大梁担纲男主角,作为河上警察队队长还有大量的水下戏份,狂秀紧实肌肉健美好身材,值得舔屏的高颜值大长腿为热辣暑假不断加分。 河神有没有第二季?河神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网剧河神一共有几季。

标签: 河神第二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