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劳动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 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劳动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根据***的有关规定,劳动节当天放假**,调休两天,因此劳动节有三天的节期。这时候天气已经回暖,出门游玩成了不少人的选择,那么你知道2018年劳动节是几月几号吗?2018劳动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告诉你这个劳动节该什么时候出门。

2018劳动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 2018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劳动节时间: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2018年4月29好开始放假,共三天,5月2日正式上班。

《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有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

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00——2018年10月8日24:00。

劳动节外出须知

节假日出门呀提前做好路线和住宿安排,这时候人多车多,避免因为不熟悉路线导致游玩失败。

谷雨之后就是的劳动节假日期间,常有暴雨来临,因此想出去游玩的朋友要提前注意天气情况当发现墙缝有渗水、天气闷热异常、湿度明显加大,这种情况说明两三天内一定有大暴雨,避免外出。

劳动节前后,天气已经越来越热,这时候紫外线较强,即使还没到夏天,但是紫外线没有我们想像中那么温柔,它会潜入人体直接暴露的肌肤,面部皮肤被太阳晒得绯红发热,千万别用冷水洗面,应该让皮肤休息一会儿再用温水洗。另外,春季皮肤容易脱水,嘴唇和手足容易干裂开口,面部易起皱纹,甚至出现头晕眼花。要及时涂抹防晒用品,但不要化妆,因旅行中很容易出汗,很容易引发毛囊炎或化妆品感染。

结语:劳动节有三天的假期,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危险的地方不要轻易涉足,危险的事情也不要去做。

标签: 2018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