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2018三八妇女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又叫**妇女节,其设立的宗旨是为了纪念当时在美国工厂*灾中遇难的女工。也是为了提倡男女平等而设立的节日,这个节日设立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我国也将这个节日设定为法定节假日,并于这天给妇女放假半天以示庆祝。对于这天想出门游玩的人来难免有疑问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2018三八妇女节高速免费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高速放假免费吗 2018三八妇女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三八妇女节时间为,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三八妇女节放假高速不免费,只有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节和当年***规定的连假才会有高速免费的政策。

高速上驾车发生事故怎么办

1、**时间打开双闪,车辆能移动的话,一定停到应急车道。并在**安全的情况下摆放三角警示牌,放到车后至少150米以外的地方。

2、人员立即撤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尽量不要下车拍照,更不要拍照发微博、朋友圈。拍照只是为处理事故提供参考,*终还是要看警方的事故认定书。高速上若不能**安全,千万别贸然下车拍照,可以在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事故真相。

3、联系交警、保险公司,或者和对方协商快速处理。

4、其他的多余举动都不要做。如果是遇到需要换备胎,或者开锅(水温过热)等等情况,也需要在应急车道上处理,放好警示牌,一人观察路面交通状况,另一人在应急车道内更换备胎或者处理故障。

结语:2018年的三八妇女节,农历在正月廿一刚过完春节的假期是不会有什么特别安排的,如果这时候又想出去的朋友只能自己出路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