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8年劳动节什么时候放假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劳动节在每年的5月1日,这一节日天根据我国的法律规定,全国放假**,调休两天。因此,劳动节有三天的小长假,或者应该说,劳动节接只放假了**。这和原先的五一**周相差太多了。那么你知道2018年劳动节放假几天吗?来看看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提前为你的五一小长假做好出行的准备吧 !

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根据2013年12月11日《***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第二条的相关规定:

劳动节(5月1日)放假**,调休两天。

预计2018年劳动节的放假时间是:2018年4月29日放假至5月1日,共三天。4月28日星期六,5月2日星期三上班。

2018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018年4月29日0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

免费通行车辆范围:

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算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劳动节名言

劳动是一切知识的源泉。 —— 陶铸

所有现存的好东西都是**的果实。 —— 米尔

在人的生活中*主要的是劳动训练。没有劳动就不可能有正常的人的生活。 —— 卢梭

劳动是社会中每个人不可避免的义务。 —— 卢梭

完善的新人应该是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 —— 欧文

体力劳动是防止一切社会病毒的伟大的消毒剂。 —— ***

劳动却是产生一切力量、一切道德和一切幸福的威力无比的源泉。 —— 拉·乔乃尼奥里

劳动是**之父,土地是**之母。 —— 威廉·配第

有总是从无开始的;是靠两只手和一个聪明的脑袋变出来的。 —— 松苏内吉

我知道什麽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 高尔基

要工作,要勤劳:劳作是*可靠的**。 —— 拉·封丹

结语:2018年的劳动节正是一年中的好春光,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春暖花开的的时候,南方地区微微有些热,这个时候出行真是*好不过的时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