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蛋堡是谁 中国有嘻哈蛋堡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对蛋堡这个人名很陌生,此次中国有嘻哈蛋堡就有参加。那么中国有嘻哈蛋堡是谁?中国有嘻哈蛋堡是来踢馆的吗?中国有嘻哈蛋堡个人资料背景介绍。下面就一来看看吧!

中国有嘻哈蛋堡个人资料介绍

来自于台湾的饶舌歌手蛋堡,出生于1982年,原名叫做杜振熙。现在是台湾着名的说唱厂牌颜社的一员。蛋堡在中国的说唱圈里已经相当有知名度了,大批的嘻哈粉丝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蛋堡的。

蛋堡的饶舌和很多地下rapper的说唱风格有些不一样。也许很多人对于说唱歌手的印象大都是那种个性张扬,拽拽酷酷的风格,但是听过蛋堡的说唱的人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原来嘻哈音乐也可以这样玩。蛋堡蛋堡的几*着名的作品《关于小熊》,《史诗》,《少年维持着烦恼》等,都在以*温柔的方式传达着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思考,相比于那些针锋相对的对抗,那些既具有冲击力的说唱,蛋堡的这种娓娓道来的饶舌风格也同样能够触动人的内心,更加能够让人引起共鸣。

中国有嘻哈蛋堡是来踢馆的吗

自从《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播出以来,就有很多喜欢蛋堡的粉丝在问蛋堡为什么没有来参加这个节目。这一次节目组请来了包括蛋堡在内的三组大魔王,这又是想要搞什么事情?

目前节目尚未播出,我们暂时无从得知。不过根据网上所放出的预告,蛋堡,苏醒和陈奂仁这次来到中国有嘻哈,好像每一个人都要从参赛的选手当中挑出一个对手来挑战,这难道是要踢馆的节奏吗?

中国有嘻哈比赛到现在,已经诞生了全国12强,他们每一个的实力非常的强,但是这次凭空而降的三个大魔王 也不是吃素的,不知道中国有嘻哈的选手能不能招架得住呢?

中国有嘻哈蛋堡是谁

在中国有嘻哈魔王踢馆赛当中,来自台湾的华语先锋rapper蛋堡选择了艾福杰尼进行对决,这位蛋堡戴着大墨镜,给人一种神秘感,而从字幕介绍来看,蛋堡有着爵士嘻哈浪漫风格的*特魅力,用恬淡淡雅的旋律描述出城市的生活气息。

中国有嘻哈蛋堡个人资料:

中文名:杜振熙;

别名:蛋堡;

国籍:中国;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7日;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KAO!INC.;

代表作品:The Golden Age,关于小熊,月光;

音乐类型 Hip Hop、爵士;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4061798854054/

来自于台湾的饶舌歌手蛋堡,出生于1982年,原名叫做杜振熙。是台湾**的说唱厂牌颜社的一员。蛋堡的名气很大,大批的嘻哈粉丝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蛋堡的。

蛋堡的歌曲不像其他rapper那样个性张扬,而是给人一种温柔淡雅的风格,比如《关于小熊》,《史诗》,《少年维持着烦恼》等作品当中,蛋堡的娓娓道来甚至比其他rapper歌曲更具备冲击能力。

此次的中国有嘻哈魔王踢馆赛,蛋堡选择了艾福杰尼,而艾福杰尼的歌曲**性十足,和蛋堡的温暖恰恰是两个对立的面,这场对决势必会很好看。

标签: 中国有嘻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