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时间曝光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CEO库克暗示iPhone 8发布时间可能会提前。

记者Emily Chan再次询问了库克iPhone 8发布时间,对此库克表示,苹果已经妥善准备好它的一切,非常期待在返校季中期就能为大家奉上。

据了解,苹果返校季已经开始,而活动截至时间是9月25日。

早前苹果公司内部流出了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由于9月份可能有新品的发布以及发售,所以为了**销售的顺利进行,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然后结合库克的发言,这很可能预示,iPhone 8将在9月中旬发布。

此外,今年2月份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相,苹果***iPhone,即iPhone8将会用上2K分辨率屏幕。现在这个预测要应验了,一份苹果HomePod的代码显示,iPhone 8的显示区域分辨率将提升至1125X2436,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苹果终于要跟恶俗配色说再见了,即取消**金、玫瑰金等配色。

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推高了iPhone8的成本,就使得iPhone8*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标签: iPhone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