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云朵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 谭松韵同款眼镜品牌价钱介绍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中,剧中谭松韵扮演的云朵,带着圆圆的眼镜,非常可爱,云朵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谭松韵同款在哪购买呢?

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中,剧中云朵的眼镜更是被网友翻了出来,那么云朵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呢?一起来看下。

浪花一朵朵云朵眼镜什么牌子

谭松韵这款眼镜品牌为木九十。

谭松韵同款眼镜品牌介绍

木九十,木(材质源于竹木),九(持久品质),十(**的制造工艺)。

品牌寓意:以做中国*好的潮流眼镜品牌为宗旨,将眼镜与时尚**结合。

*具匠心的设计、突破传统的材质和追求**的细节都无一不体现着木九十对“持久品质和**的制造工艺”的坚持。透过现象看清事物的本质,这不仅是眼镜辅助视力的用途,也是木九十号召年轻人用自己的认知看清事物内在的生活态度。

标签: 浪花一朵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