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单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曲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单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全部歌曲MP3免费下载 下载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曲合集MP3免费下载。继上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学员颜力妃后,本期“新歌声”的舞台又迎来了一位导师们都要尊称一声前辈的“元老级”学员,她就是《飘洋过海来看你》的原唱——艺名娃娃的**歌手金智娟。看到金智娟,几位导师都十分震惊,那英赶忙问好“见过娃娃姐”,周杰伦也感慨“终于可以说,是我小时候听的(歌手)。”

金智娟还原《漂洋过海来看你》

来到新歌声,金智娟没有选唱自己的**之作《飘洋过海来看你》,而是演唱了一*《时间都去哪儿了》。见到金智娟,那英是*先认出来的,赶忙向大家介绍二人多年的交情:“她很年轻的时候,我就认识她”,还感慨:“真的是‘时间都去哪儿了’。”

本周的“新歌声”即将迎来了一位海归*立音乐人——莫安琪,年纪轻轻的她拥有自己特立*行的音乐理念,这次她凭借一*加入EDM和嘻哈元素、**性改编的《好汉歌》惊呆了几位导师,曲风变化之大让《好汉歌》的原唱刘欢听了都感慨“一直在蒙圈的状态”。而莫安琪大胆的改编也收获导师们的肯定,那英借用她自己的改编歌词来夸奖她的表现:“6666,太酷了”、“有自己的freestyle”。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单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全部歌曲MP3免费下载 下载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歌曲合集MP3免费下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