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SSR玉藻前正式服什么时候上线 阴阳师SSR玉藻前技能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阴阳师体验服在9月13日更新维护,并推出新内容新玩法,SSR式神玉藻前正式加入卡池,荒川竞速本也开放,当然还有更多其他的内容和改动。阴阳师玉藻前值得培养吗,玉藻前技能有哪些,阴阳师玉藻前技能解析,在今天的体验服中更新了新SSR玉藻前,有很多人说她的技能很平庸,也有人说看似平庸,实际上很强,不管怎么样大家一起先来看看玉藻前的技能具体介绍吧。阴阳师SSR玉藻前正式服什么时候上线?阴阳师SSR玉藻前技能介绍,阴阳师SSR玉藻前御魂怎么搭配?

其实看着平庸,实则有点强(或者我是错的),我们其实可以来分析一下1.没有被动技能,形态切换都在主动技能里,所以**个**强的方面:不惧般若。没被动你封个卵,没准混乱个兵勇啥的美滋滋2.s级生命加减伤效果,注定了**的容错率3.虽然两个技能都很平庸,但是因为是有两个技能所以很难克制。点杀,单段高伤害点杀直接废了花(彼岸花mmp,又多个爹),反观荒川第二下打花盾上还慌得一匹。群体单段aoe看似不如灯,但面板优势,伤害其实相当于彼岸花削之前开场的炸的伤害,又**克制椒图,地藏,鹈魂,金鱼等一大票4.御魂养成难度低,直接扒了茨木的衣服(茨木:mmp)不过辩证的来看,缺点也很明显*先是斗鸡环境我们知道,**局谁带输出?花鸟推条统*的时代注定了玉藻前走不到山顶其次pve很鸡,魂十,真蛇啥的估计自己娱乐娱乐就好还有,黑蛋大户*大的缺点就是:我t m抽不到综上所述,玉藻前的定位就是:斗鸡走不远但可以稳吃低保局,克制(至少不被克制)花,般若等一些*****阵容。一个输出顶两个用。阴阳师SSR玉藻前正式服什么时候上线?阴阳师SSR玉藻前技能介绍,阴阳师SSR玉藻前御魂怎么搭配?


标签: 阴阳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