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什么生意好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近几年,流行一句话“农业是未来的房地产”,可见,对于农业前景的看好,不容忽视。随着国家一系列关于耕地、宅基地、返乡下乡人员的鼓励等文件的**,三农领域的资源又被进一步激活了。未来5年,随着农业的规模化运作、农业的技术管理人才不可或缺,以下5类人,必将会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1、家庭农场主、合作社负责人:作为新型经营主体的家庭农场主、合作社负责人,必将成为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的对接对象,是政策的直接受益主体。

2、农业经理人:农业供给侧变革正在深度推进,农业的互联网化需要更多新型人才渗透到农业的相关细分领域,能够把握市场机遇,实现相关产业链条的对接的农业经理人必将深受欢迎。

3、下乡返乡创业人:去年,国家**了关于鼓励下乡返乡人员回乡创业的政策措施,在当今的双创时代背景下,在三农领域的各种发展机遇下,能够下乡返乡创业,站稳脚跟,扎根农业的创业者们,必将是未来农村发展的浪潮儿,是新型农业的**者和实践者。

4、农村电商人:农产品的上行和工业品的下行都离不开农村电商,未来5年,搭乘互联网下乡的快车,农业领域的电商,必将释放出*大的经济价值,农村电商人也必将迎来成长机遇。

5、农技人员:农业供给侧,要求生产出高质量的农产品,甚至定制化的生产和服务,作为能够掌握农业生产的技术人员,是农产品质量的直接实践者和把控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