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要去玄灵大陆 双世宠妃墨连城和曲小檀回现代了吗 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会失忆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要去玄灵大陆 双世宠妃墨连城和曲小檀回现代了吗 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会失忆。在墨连城为救曲小檀中箭后,老神仙在替墨连城疗伤时,取意外发现墨连城经脉与自己相同,需要靠灵气才能续命。无奈东岳大陆灵气稀薄,无法支撑他存活。其实早在先皇的书信中就有提及到墨连城只能活到25岁,而此时的墨连城已经23岁了,也就是说只剩2年的寿命了。这也就太上皇为什么没有立他做太子,而任由他在外游历。另外太上皇的遗信中还提及,墨连城必须在25岁前有子嗣,而且孩子必须交到宫中抚养才行。

点击观看:双世宠妃

按照老神仙的说法,墨连城因特殊体质需要灵气来续命,而东岳大陆灵气又不够。那么能破解墨连城活不过25岁的**办法,就是提供足够的灵气。而玄灵大陆灵气充足,因此两个人一起来到了玄灵大陆。

之前老神仙给过小檀一支萧和一个奇怪的曲谱吗?其实这支萧叫离魂萧,是太上皇的遗物。这支萧并非像猜测的只是曲小檀回到现代的关键,它更是给墨连城续命的关键,这支萧能够给墨连城提供灵气。因此两个人之所以能够来到玄灵大陆和这支萧和墨连城的爷爷太上皇是分不开关系的。很有可能是太上皇在之前就留下了来到玄灵大陆的方法,而这个方法和离魂箫应该有些作用,因此两人才能顺利来到玄灵大陆。

墨连城必须来到灵气充足的地方,也就是玄灵大陆来调养身体,否则墨连城就活不过25岁,毕竟在现代没有办法给墨连城提供充足的灵气;

曲小檀目前还没有找到回现代的方法,而这个时候她已经爱上了墨连城,和墨连城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因此也就没有说要回到现代。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要去玄灵大陆 双世宠妃墨连城和曲小檀回现代了吗 双世宠妃墨连城为什么会失忆

标签: 双世宠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