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孙杨第几集出场 浪花一朵朵孙杨演什么角色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改编自酒小七的同名小说,由常晓阳执导,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已于于2017年7月30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之间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这部剧也是泳坛男神孙杨的*次“触电”,此刻正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大白杨可谓是闪耀全场。那么浪花一朵朵孙杨在哪一集出场?孙杨出演角色是什么?

点击观看:《浪花一朵朵》孙杨出场客串视频

在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孙杨是本色出演,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唐一白游泳队训练教练,孙杨的出演更加吸引社会关注,偶像力量进一步实现《浪花一朵朵》“弘扬体育精神,**游泳运动”的初衷。主演们在采访纷纷表示“孙杨是心目中真正的泳坛男神!”孙杨在剧情之中也只是进行客串的表演,而且这一次的孙杨在世锦赛之中更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此的电视剧和社会结合起来,也让很多的网友开始期待*后的播出时间了,以正能量为切入点,剧组更是要求几位主演,几个月来苦练游泳,按照*真实的比赛的方式进行拍摄,现场的孙杨也是给几位主演进行了辅助的帮助,**游泳运动,让这个夏天燃起来!

对于初次挑战职业游泳运动员角色的熊梓淇和黄圣池,孙杨认真指正入水动作,游泳姿态,经常亲身**鼓励主演,处处透露出一丝不苟的**风范。在片场里,大白杨毫无架子,和大家开心互动交流,时不时还会抛出一两句“杨式幽默”。

从之前的宣传看,孙杨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任务却是很重的,随着群**动热潮,孙杨在电视剧中给观众上了很好的一堂游泳课,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游泳带来的乐趣。按照剧情的设定,孙杨应该是唐一白的教练,在唐一白*灰暗的那段日子里是孙杨教练给了他鼓舞,有了大白杨教练的帮助想不赢都很难吧。浪花一朵朵孙杨第几集出场?浪花一朵朵孙杨演什么角色?浪花一朵朵孙杨客串出场视频。

标签: 浪花一朵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