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退出1500米 孙杨为什么会退出世锦自由泳1500米比赛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孙杨退出决赛,孙杨退出世锦赛,孙杨1500米决赛视频本次世锦赛,孙杨连续夺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但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因体力不济,*终位列第五名。尽管如此,孙杨赛后仍然表示,如果队里需要,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参加1500米自由泳比拼。对此,刘大庆表示:“由于本次世锦赛孙杨连续参加**度比赛,为保护他的身体,**他的健康,并为备战东京**会做长远打算,他将不参加本次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比赛。感谢关心和支持孙杨以及中国游泳的所有人。”

孙杨为什么退出1500米自由泳比赛?

孙杨累了,其实孙杨作为运动员来说年纪已经不小了,比赛场上比孙杨年轻的运动员有很多,孙杨这次的表现已经是非常好了的,再继续坚持下去的话对孙杨的伤害也非常大,而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大庆已经对孙杨兼项太多很吃力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他表示:“未来究竟参加什么项目是要看他储备的情况再做评估。我们是希望他通过训练提高整体实力,并不是一定要在东京**会比800米自由泳。我们不是一定要他拿这枚**,我们不会要求他一定游。我们的目的是让他把个体的能力做强、做大。”

之前孙杨在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取得五名的成绩之后趴在泳池边大哭,孙杨因为体力不支觉得非常的疲累,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大庆7月28日确认,为**孙杨的身体健康,这位已连续参加多场**度比赛的中国泳军队长将退出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虽然孙杨退出1500米自由泳比拼会让中国队有点压力,但是这也是为了孙杨好,毕竟孙杨实在是太累了,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孙杨退出1500米自由泳比拼的事情。

孙杨退出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项目,为备战**做长远打算7月28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大庆7月28日确认,为**孙杨的身体健康,这位已连续参加多场**度比赛的中国泳军队长将退出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本次世锦赛,孙杨连续夺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但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因体力不济,*终位列第五名。尽管如此,孙杨赛后仍然表示,如果队里需要,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参加1500米自由泳比拼。对此,刘大庆表示:“由于本次世锦赛孙杨连续参加**度比赛,为保护他的身体,**他的健康,并为备战东京**会做长远打算,他将不参加本次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比赛。感谢关心和支持孙杨以及中国游泳的所有人。”而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大庆已经对孙杨兼项太多很吃力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他表示:“未来究竟参加什么项目是要看他储备的情况再做评估。我们是希望他通过训练提高整体实力,并不是一定要在东京**会比800米自由泳。我们不是一定要他拿这枚**,我们不会要求他一定游。我们的目的是让他把个体的能力做强、做大。”

标签: 孙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