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的妻子是谁 六小龄童妻子在西游记演谁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西游记》可以说是伴随我们童年的一部剧,我们都知道孙悟空的扮演者是六小龄童,那你们知道六小龄童的妻子是谁吗?六小龄童妻子在西游记演谁呢?

一、六小龄童的妻子是谁

于虹:北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曾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调来《西游记》剧组之前,是“二炮”基地文工团的演员。在《西游记》中主要作品包括:《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主要作品有《走过斑马线》、《省委书记》、《老人的故事》、《戈壁母亲》等。

二、六小龄童妻子在西游记演谁

说到四大名著,好多人一定会想到《西游记》里面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六小龄童家被尊称为猴王世家,真正演猴戏是从他曾祖父开始的随后是祖父、父亲、哥哥和他。他父亲从六岁开始学猴戏,为此取艺名为六龄童。

他二哥章金星演猴戏时,父亲就称二哥为“小六龄童”不幸的是,1966年哥哥章金星患白血病夭折了1982年,章金莱拍《西游记》时,父亲暝思苦想,决定将“小六”颠倒一下,于是就有了“六小龄童”这个名字。

一台摄像机,数年时间,拍摄了一部二十多集的电视剧,真的不敢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