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8支持无线充电 未来iPhone可能无需充电接口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消息 在iPhone7手机上,苹果大胆地将3.5mm耳机接口去掉了,只留下一个Lightning接口,集耳机和充电于一身,与此同时苹果还大力发展和**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外媒Mashable预测,未来iPhone或连充电接口都不能幸免。

(iPhone概念图)

在很早之前,诺基亚Lumia手机就已经开始支持无线充电,虽然是需要充电板地接触式充电。但手机摆脱了有线充电模式,不过充电效率并不是很高。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苹果将在iPhone8上*次支持无线充电,另外iPhone8采用竖排双摄设计很有可能是为了适配无线充电的感应式线圈做出地选择。在充电传输距离上,iPhone8有望在1-2米空间中保持充电,当然目前还不十分确定。

在iPhone8上,苹果还会保留Lightning接口,不过未来随着无线充电的发展,苹果也会将Lightning接口砍掉,到时大家不用担心苹果没有配件可卖,因为会标配无线充电器。外媒预测这一变化会出现在2020年的iPhone手机上。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一下“3158招商加盟网”,更多新鲜资讯、时事新闻、招商加盟信息一一为你呈现,还等什么,赶紧关注起来吧!

标签: iPhone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