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vs马保国现场直播视频 正视频直播徐晓冬vs马保国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前段时间,徐晓东KO太极**的视频和新闻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两个月前,中华武坛因为一场实战搏击与传统太极之间的比赛引发****的大地震,在那场较量中,“搏击教练”D哥只用了不到20秒就KO了太极宗师雷雷。事后,“搏击教练”连续抨击王占军王占海等太极掌门,并直言他们的比赛不真实,一时间太极拳陷入了****的信任危机。

徐晓冬vs马保国现场直播视频 正视频直播徐晓冬vs马保国

近日,38岁的“搏击教练”重新出山,并以“铁面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样的造型反而更加重了一层神秘感。此外,“搏击教练”并没有停止炮轰王占军等太极掌门,日前他通过社交平台转发了一则太极申遗的新闻,同时评论到,“我只求真,太极申遗,我不反对,也不支持,如果说太极能养生,能修禅,能悟道,能推手,我都信,也都服!但,太极里某些**自称能防身,能格斗,那我一定要亲眼所见,亲身经历!”

“搏击教练”一直希望能与王占军进行一场实战,但太极方面却派出了一些年轻气盛、有散打功底的选手和“搏击教练”对战,令其很不理解。这一次,他继续将质疑指向了王占军,“我只求真相!还我中华武林一个干净的圣地!我不会停止。大家希望看到的,和我做的一样,王占军是有一定搏击能力的,但王占军的比赛大部分是假的,安排好的,我揭发出来,也请王占军找出来,和我对质,如果有证据证明我错了,我就此退出武林!”

“搏击教练”坚信,王占军会继续保持沉默,不敢挺身而出与自己对质,“呵呵就怕我敢,你王占军不敢啊……太极是纯洁的,高尚的,那些骗子们请远离太极吧!”据悉,“搏击教练已定于6月26日空降上海,与65岁的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进行一场格斗VS传武的**对决,如果“搏击教练”能再次取胜,无形中会给太极和王占军又笼罩了一层厚重的阴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